PureVPN 評價: 出色,安全且簡單

PureVPN 評價

PureVPN的名稱當然可以兌現。它是最純粹的VPN。這也可以從它為客戶提供的服務中看出。軍事級別的加密就是一個例子。關於安全性,這項服務將您帶到正確的地方。當然,這不是您要查看的全部。還有一些其他方面得分很高。因此,看看它也是很好的。這可以幫助您估計PureVPN的質量

PureVPN的主要功能

為所有用戶提供安全性和匿名性。這就是PureVPN的全部意義。這也很容易理解,因為對於大部分服務用戶而言,這正是使用VPN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它還使用了一些比其他VPN提供商所使用的技術要先進得多的技術的原因。出於這個原因,這項服務真的安全得多嗎?

PureVPN的主要優點

  • 遍布140多個國家/地區的服務器
  • 軍事級加密
  • 帶寬無限制
  • 使用Netflix
  • 在所有設備上均可使用

PureVPN的一些缺點

  • 速度令人失望
  • 政策上的問號

 

PureVPN服務器的存在

PureVPN提供大量服務器。它由成千上萬的服務器代表。這也意味著特定服務器過載的機會不是很高。總是有一個不錯的選擇。此外,很高興知道如此多的服務器覆蓋了整個世界。如果您正在尋找某些類型的流媒體,這尤其重要。或者,當您想避免審查制度之類的時候。在這種情況下,很高興知道Pure總是有一個入口可以提供。當然,市場上有一些大型供應商可以提供更多服務,但是Pure可以輕鬆地與之競爭。無論如何,這是這項服務的重要優勢。

PureVPN服務器的可用性

Pure VPN服務器的可用性是一個優勢。畢竟,該服務在14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服務器。這樣很容易找到適合您當時需要的東西。因此,也可以始終選擇相對較快的服務器。儘管這也是該提供程序的一個小問題。速度只是Pure的相對概念。這不會改變這樣的事實,即2,000多台服務器適用於許多情況。

Image-2020-11-25-at-1.49.08-PM.png

Pure VPN有什麼區別?

如果要提到與PureVPN有關的一點,那麼可以肯定的是,這項服務比大多數其他服務提供的安全性更高。這是因為已選擇了最高級別的加密。它本身指出加密是在軍事上精確完成的。因此,任何人都不可能觀看您的實際操作。

Image-2020-11-25-at-1.52.18-PM.png

PureVPN評論(2021)

我們的分數:

8.0 / 10

 

  • 速度-8/10
  • 可用性-8/10
  • 價格-8/10
  • 可靠性-8/10
  • 客戶服務-8/10

終止從PureVPN的連接的連接

PureVPN致力於保護您的隱私。它不只是通過加密來做到這一點。它還使用其他服務和功能來確保您在安全的環境中使用Internet。一個示例是存在kill開關。如今,更多提供商已將其包含在軟件包中。如果VPN連接出現問題(例如,由於故障而中斷),您仍然會受到保護。然後,您切換終止開關。這樣,如果您不想這樣做,就無法將信息洩漏給外界。

純VPN和您的隱私

PureVPN主要致力於使您保持匿名。當然,您也可以僅以安全和私密的方式上網。加密是如此強大,以至於第三方可以發現您的身份的機率實際上僅為0%。在這一方面,Pure已以最佳方式設置了VPN。以這種方式進行處理也是政策的一部分。它希望繼續為用戶在這里和將來引領潮流。

PureVPN沒有保留義務

PureVPN位於香港,因此不必承擔保留義務,有時在其他國家也可以找到。很好,因為它是保護您隱私和安全的理想場所。根據公司政策,因此根本不存儲用戶數據。例如,這涉及您的DNS數據,但也涉及您的IP地址。但是,與該提供程序一起工作時,請務必密切注意。過去,存儲周圍的所有內容都略有不同。值得強調。

PureVPN過去是否存儲數據?

一些用戶對PureVPN表示懷疑的原因之一是,它過去曾參與過隱私訴訟。當時,它能夠生成已保存的用戶的個人數據。當然,這與VPN服務的承諾背道而馳。從那時起,Pure明確指出沒有保留義務,因此它實際上不存儲任何數據。同樣,近年來沒有新的案件出現。

PureVPN的所有者

PureVPN源自也位於香港的GZ Systems公司。在該名稱下,2006年已經通過VPN連接進行了測試。如今,PureVPN本身就是一家公司,它與GZ Systems的關係不大了。它甚至現在提供各種在線隱私和安全服務。人們還是一樣。

Pure VPN的外觀和易用性

Pure VPN的易用性非常好。這主要是因為每個操作系統都有一個自定義的版本。這樣,您就可以以最適合您的方式使用它。很好,因為安裝,設置和使用它當然很重要。如果您無法控制它,那麼使用VPN將沒有任何優勢。很高興知道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即可進行設置。因此,它也可以稱為日常使用的非常好的VPN。令人高興的是,您可以指出您的使用目的是什麼。理想的服務器可以在這裡找到。打電話給用戶很容易。

分割隧道

VPN可以通過拆分隧道運行始終是一個積極的觀點。PureVPN就是這種情況。您可以指示哪些應用程序應通過VPN運行,哪些則不應。這是所提供的可能性的一部分,它使您更輕鬆。然後,您可以享受速度帶來的好處以及保護的好處。

DNS洩漏測試工具結果

PureVPN提供用於DNS洩漏保護的特殊工具。當然,這也是您可以從優質服務中獲得的功能。還很高興知道這種保護級別毫不費力地通過了DNS洩漏測試工具的測試。這意味著沒有洩漏,而且沒有人應該能夠攔截您的數據。當涉及到隱私和安全性時,這是在此服務中使用的重要武器。

Image-2020-11-25-at-1.50.14-PM.png

Pure VPN的速度和性能

關於PureVPN的速度存在不同意見。這也很容易解釋。畢竟,VPN服務可用於2,000多個服務器。因此,毫不奇怪,各種服務器的性能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差異。但是,這對您作為客戶來說是不幸的。因此,您可能會遇到實際上速度太慢的服務器。

純VPN支持

PureVPN可以與Android,iOS,Linux,Mac和Windows操作系統一起使用。因此,您實際上可以為所有設備提供該應用程序或軟件,然後安全地上網。這也適用於許多路由器。畢竟,這也得到了照顧。這樣,您可以適當地保護整個網絡(包括智能設備)免受外部影響。

純VPN結論

純VPN確實為日常用戶帶來了必要的好處。原則上,您是安全的,能夠繞過支付牆等是很好的。也有一些小的負面影響。例如,速度並不總是很好,並且有關該政策存在一些問題。這對於更徹底的使用可能是不利的。

Image-2020-11-25-at-1.50.50-PM.png

更新PureVPN評論2020年11月

當然,對PureVPN的審查主要集中在提供有關如何使用此VPN服務的信息。當然,那些開始使用VPN的人有他們自己的想法。這就是為什麼提供商在此方面適合您的願望和目標的原因。在這裡,您可以確定自己是關於PureVPN的。

您對PureVPN有什麼期望?

PureVPN是VPN市場中的知名名稱。這不僅在荷蘭適用,Pure VPN在全世界都廣為人知。這也意味著您可以期待一些東西。例如,考慮提供始終有效的良好連接。因此,您也可以在家中觀看其他國家/地區的Netflix內容。沒有這個會引起問題。此外,PureVPN也非常適合安全性和保護您的隱私領域。正是這些類型的東西使它的使用變得完全有吸引力。因此,Pure VPN可以正是您想要的。特別是如果您知道如何根據其用途放置它。

PureVPN的規格

  • 31天退款保證
  • 價格從每月€1.32
  • 超過2,000台服務器
  • 超過140個不同國家/地區的服務器
  • 網絡日誌
  • Netflix和Torrent
  • 10個同時連接
  • 協議:OpenVPN,L2TP / IPsec,SSTP,IKEv2,PPTP
  • 操作系統:Windows,Mac,iOS,Android,Linux

PureVPN評論–用戶友好

PureVPN自己的軟件的優點是使用起來相對簡單。那是因為它是為每個操作系統專門設計的。這樣很容易上手。除了安裝外,配置也很容易做到。可以肯定的是,VPN確實可以提供您所需的功能和保護。由於一切都是不言自明的,因此此VPN就是這種情況。此外,您可以指望必要的幫助。當然,這使一切變得更加容易。

PureVPN評論–可靠性和安全性

PureVPN在安全領域提供的功能廣泛。這是一個優勢,因為當您使用連接上線時,它也使您更加放心。部分原因是因為加密是高級的,並且使用了正確的協議。確實保留了某些日誌。這不是理想的選擇,但是當您查看重要的信息時,一切都會變得很容易。但是,當事情保持最新狀態時,這當然不是理想的。這不是您使用VPN的原因。

 

Image-2020-11-25-at-1.52.18-PM.png

PureVPN評價(2021)

我們的分數:

8.0 / 10

 

  • 速度-8/10
  • 可用性-8/10
  • 價格-8/10
  • 可靠性-8/10
  • 客戶服務-8/10

PureVPN評論–速度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樣,PureVPN的速度很好,當您不通過常規Internet連接但通過VPN上網時,遭受的通常的小損失當然是正常的。此外,在使用或下載時也沒有問題。因此,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線進行任何操作。

結論PureVPN評論

PureVPN在VPN世界中是一個大牌。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它在所有領域都可以做到這一點。需要強調的是,可以提高安全性。諸如易用性和速度之類的其他事情又重新出現了。這仍然使VPN服務值得。

對最好的VPN好奇嗎?在GoodVPNservice.com上輕鬆查找和比較。

PureVPN是最佳選擇嗎?✔️

PureVPN提供了很多功能,但是在工作方式上也有一些需要批評的地方​​。可以這麼說,PureVPN是您可以做出的最佳選擇,這有點過頭了。這取決於您對VPN服務的使用方式。儘管您甚至必須意識到,例如在安全性和匿名性方面,該提供程序必須與市場上的其他提供程序競爭。對許多用戶而言,安全是前提條件。無論如何,PureVPN都不是他們的最佳選擇。確實,還有很多優點,並且在某些情況下,當然可以從這項服務中獲得增值。重要的是要了解其優缺點。

如何下載PureVPN?🧾

1.首先要做的是使用PureVPN創建一個帳戶。這使您可以訪問下載頁面。
2.登錄到帳戶後,可以從可以下載的不同操作系統的不同應用程序中進行選擇。
3.選擇正確的應用程序,然後單擊下載。現在,這將自動開始。
4.下載完成後,您可以打開文件並開始安裝過程。完成此設置後,您可以開始使用PureVPN。

PureVPN有什麼好處?

有許多優點可能會讓您選擇PureVPN更具吸引力。首先,您可以在此處使用非常大型的服務器網絡。他們被放置在世界各地。因此,您始終可以訪問所有內容,並且可以繞過所有檢查。此VPN的另一個主要優點是速度方面引起了很多關注。這也適用於世界各地的所有服務器。有時,由於必須橋接很遠的距離,遙遠國家/地區的服務器導致速度較慢。對於PureVPN,情況並非如此。您可能會注意到一些衰減,但這實際上與VPN的日常使用可以忽略不計。這些是使用此服務的主要好處。

PureVPN的缺點是什麼?🙃

PureVPN的主要缺點肯定是處理隱私的方式。許多訂戶選擇VPN服務,以便能夠安全,匿名地上網並不受限制,檢查或監視地做他們想做的事情。但是,在此VPN服務中不是這種情況。這是一個問題,尤其是因為保留了一些日誌。因此,總會有關於您的某些信息。在使用方式中發現了另一個缺點。確實有些事情並不總是能正常工作。例如,訪問Netflix的國際服務有時可能是一個問題。因此,當您使用PureVPN時,並非總是能夠觀看來自美國的內容。許多競爭對手會更好地照顧訂戶。

PureVPN快嗎?

如果有一點可以讓PureVPN脫穎而出,那就是速度。這些服務器都是最高質量的,因此可以讓您享受最高的互聯網速度。即使您距離較遠,這也沒問題。當然,這樣做的好處是下載和流式傳輸可以順利進行。您可以以一種干淨整潔的方式查看內容。作為用戶,您實際上不會注意到與荷蘭,歐洲或例如美國的連接之間的區別。專業人員的速度測試還顯示,當您​​通過VPN運行連接時,幾乎沒有衰減。其他提供商總是表現出一點點下降。當然也因為服務器都非常穩定,而且您不會遇到任何波動。因此,這是Pure必須提供給訂戶的重要優點。

PureVPN安全嗎?👮

安全性是PureVPN的弱點。提供者保留某些日誌。這意味著將始終有關於您的一定數量的信息。對於此VPN提供程序,這些是會話日誌。因此很明顯,您在線上的會話花費了多長時間。有關您的信息越多,您自然就越容易受到攻擊。因此,這是此服務的重要缺陷。另一方面,事情對彼此也很好。例如,您可以輕鬆地建立安全連接,並對其進行良好的加密。如果與服務器的連接意外丟失並且突然受到保護,PureVPN還會提供一個kill開關。因此,根據當前標準,在某些領域以及其他領域的安全性並不理想。

PureVPN昂貴嗎?💸

PureVPN並不昂貴。它對於所有類型的計劃都是如此,但對於一個計劃,甚至比另一個計劃更為重要。首先,有更常見的月份和年度計劃。兩者都比平均便宜一些。在此期間,大多數其他VPN服務會向訂閱收取更多費用。此外,PureVPN是您不經常與其他服務遇到的訂閱。您也可以一次訂閱5年。在這種情況下,您每月只需支付不到2歐元的費用。那太低了。的確,您也長期停留在此提供程序上。因此,您必須先做出決定,然後再選擇一個。

PureVPN是否有免費選項?🆓

PureVPN有免費試用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使用該服務,而不必付費。此期限將在一段時間後到期。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一個月後的事,但該服務有時還會有促銷活動,您可以在此獲得兩三個月的試用期。沒有真正可以使用的免費計劃。同樣也不能以帶剝離的形式選擇只能在有限數量的選項中使用的形式。但是,可以選擇在31天后要求退款。這就是保修期的持續時間。如果您嘗試一個月的費用不到10歐元,也可以通過取消訂閱來收回這筆款項。但是,這與免費選項不同。

PureVPN是否可以與Netflix一起使用?📺

如果操作正確,您可以通過PureVPN很好地觀看Netflix。在美好的日子裡,您可以輕鬆訪問例如美國版流媒體服務的內容。其他國家也是如此。由於速度,您也可能會獲得最佳質量。但是,這樣做有一個缺點,因為您必須度過正確的一天。有時候,連接無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忘記訪問Netflix。從這方面來說,VPN確實不足以滿足您的需求。但這並不會改變事實,即事情會經常進行,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只需觀看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節目和電影,而不會造成問題。

PureVPN是否可以與HBO一起使用?📱

PureVPN的設置方式可以查看美國境外的各種HBO流服務。這些是HBO Go和HBO Now。這兩種服務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但也有差異。這就是為什麼能夠同時查看這兩者也很有趣的原因。HBO當然以製作出色的電影,系列片和紀錄片而聞名,這些電影,系列片和紀錄片在全球範圍內已被觀看了很多年。如果要訪問僅在美國可用的專有內容,那麼非常簡單,您可以使用PureVPN進行此操作。您可以輕鬆地連接到美國的服務器,從而打開該服務,否則該服務將對您關閉。這使它開始變得非常有趣。

PureVPN如何工作?

該軟件實際上可以在所有(移動)設備上運行。因此,您可以通過PC進行連接,也可以通過iPad,移動電話或筆記本電腦進行連接。PureVPN軟件還支持所有主要操作系統,例如Windows,Android,OSX和Linux。

點擊購買PureVPN

更多評價:

NordVPN 評價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